枫辰

感谢点开主页
只是个无趣的人

置顶5.56

感谢点开主页

可以称呼我为枫辰

三流咸鱼鸽子画画完成度和技力极低,为爱发电的垃圾人,慎关

ff14猫区海猫茶屋,什么都打,唯独不碰pvp,小红猫永远的爱

介绍一下希斯拉德和特弥斯,我全新激推(喂)

有点雷初代光,会自行无视但是怼脸我会后仰

有芝诺斯和法丹尼尔(以及背后某四字古代人)ptsd,同下见了会头皮发麻想提刀砍人


诡秘伦纳德激推,伦克不拆

cp基本只会画伦克相关,更多只会摸单人图

天雷蒙克,有阿蒙ptsd平时会自行当没看见


🌟图片头像背景之类的请随意

🚫商用/二传


不怎么混圈,更喜欢自娱自乐

不踩雷的情况下我很好讲话(会自行避雷但是糊脸不可避)

最后:

我非常讨厌过激言论。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枫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